首页 > 部门>>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收听收看省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联动监督工作视频交流会

时间:2020-09-03 10:23: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见习生王铭洋)9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联动监督工作视频交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瑞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了重要意见,提出了“三个紧盯”“五个切实”的具体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员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人大会议精神、做好我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和建辉表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法定责任,对调研视察和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