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供电公司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时间:2020-10-26 14:02: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杨文献)随着冬季供暖“脚步”的临近,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加紧对设备进行消缺,并以安全生产为重心,以现场安全管理为重点,狠抓现场管控。
       该公司认真执行到岗到位制度,落实安全责任,按生产作业计划到现场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作业现场安全措施、人员行为、“两票一单”等执行情况,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现场提问“十不干”内容,提高员工辨别违章、纠正违章和防止违章的能力,有效促进各项措施的规范落实。树立“标准化作业反违章,规范化作业防事故”理念,全面推进并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作业流程,从现场勘察、现场作业环境、现场安全设施、现场定置管理、现场施工作业、竣工资料、物资管理等方面实施标准化作业管理,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及安全生产综合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