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供电公司反窃电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时间:2020-11-17 10:51: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杨文献)近期,市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反窃电整治专项行动,有效打击不法用户窃电,确保冬季安全用电,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截至目前,该公司17个供电所共查处窃电及违约用电279起,查处窃电、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396.73万元。
       该公司利用用电信息采集平台系统对台区线损进行实时监控、筛选,有针对性进行普查和夜查。对同期线损突增线路、台区和用电量时常突变的用电客户,实行持续跟踪、重点排查,特别对可疑用户做到精准定位,突击检查,重拳打击。对光伏超容的,现场对光伏板容量进行核实,严格按照超出容量处罚到位,杜绝以电量差折合容量。加强计量装置现场管理,改造老式计量装置,对电能计量装置全面加封,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积极广泛宣传普及《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强反窃电工作的舆论宣传,营造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