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11-18 14:05: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11月16日,市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苏月兰出席。
       市政协常委们围绕今后五年的重大战略任务、重大改革举措和政策、重大工程项目;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新高地;如何布局新兴产业,促进传统工业升级等11个我市“十四五”(2021年—2025年)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苏月兰指出,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事关定州未来发展,是市委、市政府的一件大事,也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件大事。政协委员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推动规划编制和实施,精心谋划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汇聚民智,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诤言、献良策,使我市“十四五”规划更好贯彻党中央要求,更好体现时代特色,更加符合人民期盼,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