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开展素质提升系列培训

时间:2020-11-19 10:42: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张笑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开展素质提升系列培训活动,打造敢担当、会谋事、能干事、善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此次培训自2020年9月下旬开始至12月下旬结束,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围绕推动全局工作,以当前工作为重点,按“全局、科室、个人”三个层面系统开展,旨在通过持续开展素质提升系列培训,重点解决对机关业务知识掌握不到位、对业务学习重视不够、系统学习机制不健全等问题。截止目前,在全局已经开展10余次培训,并邀请省两位专家就机关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培训。15个机关科室和5个下属事业单位结合科室业务进行系统学习提升。同时,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学习强国和科室业务知识进行自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