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示范活动

时间:2020-11-26 09:37: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市医疗保障局在行政服务中心医保中心窗口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进一步夯实了组织基础,激发了队伍活力,推动了工作落实。
       认真落实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及组织生活制度,将党员学习教育与开展组织生活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党员干部组织生活质量。认真开展“戴党徽、亮身份”等活动,通过佩戴党徽上岗、设置党员服务窗口等举措,主动亮明党员身份,接受广大群众监督。通过开展学习与交流活动,做到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定期开展业务培训、礼仪培训、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等活动,组织人员学习医保业务理论政策及操作规范,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引导窗口人员强化服务意识和争先意识,倡导“把服务对象当亲人、以先进标杆为榜样”,用一流的服务展示医保中心良好形象。设置综合咨询服务窗口,实现业务咨询“一窗受理”。深化“互联网+”运用,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实现微信、支付宝、银行网银、银行自助终端等模式线上缴费;拓宽异地就医备案渠道,通过“河北省异地备案平台”门户网站,参保人员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更方便快捷。建立了服务承诺、限时办结、一次告知、首问负责、AB岗等工作制度,全面规范窗口日常管理。通过政府网站等渠道,落实政务公开,切实做到阳光服务。结合党员管理及考评,建立健全了岗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监督检查、述职述廉等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加强廉政教育,努力打造一支阳光干净、素质过硬、群众满意的医保队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