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领导到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7 10:14: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11月2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刘跃平到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刘跃平结合交通运输局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交通工作对“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要高标准定位,系统严谨谋篇“十四五”交通路网规划,科学指导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交通系统多项工作,面对硬活、难活,要有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决心,切实把工作干成干好,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定州交通的力量。
       聆听宣讲后,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铆足干劲,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