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社局荣获优秀奖

时间:2020-12-29 10:11: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近日,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石家庄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市人社局荣获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河北省选拔赛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市建投集团赵亚丽、正天人力乔凯、市总工会侯梓烨三名同志分别荣获个人优秀奖。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以“强服务,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技能提升活动,形成了人人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良好氛围。为备战本次大赛,该局专门在赛前举办了“定州选拔赛”,并对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进行了赛前集训,参赛选手以专业的知识、蓬勃的朝气,团结协作、精益求精,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深入开展技能提升活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队伍整体素质得到明显提高,服务能力得到加强,进一步唱响了“规范服务,用心做事”主旋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