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应对大风降温天气

时间:2021-01-07 11:04: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市应急管理局加大对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督导力度,有效防范低温冰冻天气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恶劣影响,切实提高企业预防大风降温天气安全防范意识。
       该局迅速组织制定并下发《关于大风降温降雪天气安全防范提示函》。同时,成立了两个督导检查组,深入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定州市天鹭新能源有限公司、定州荣鼎水环境生化技术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重点查看企业设备设施、管道防腐保温等,要求企业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切实做好防冻、防凝、防滑、防爆、防泄漏等工作;加强对可燃、有毒气体检测及火灾自动报警装置检查;强化危险化学品罐区和重大危险源的监控管理,切实做好应急值班,有效预防恶劣天气造成的各类事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