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场监管局全面排查汽车零配件经销商及货品

时间:2021-01-13 10:29: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汽车零配件经销商及货品全面排查,积极做好汽车零配件及货品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排查19户。
       抽调精干力量以辖区内汽车零配件经销商、4S店、汽车维修销售部等为重点,全面排查登记经营主体名称、联系方式和进、销、存零配件品种、数量、来源、去向基本信息等相关情况。要求汽车零配件经销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佩戴口罩、监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进销货消毒等制度措施,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消杀防控,不消杀不得入库,不消杀不得销售。建立商品溯源机制,执行进货查验制度,严格按照追溯管理要求,建立汽车零部件货品来源、种类、规格、数量、产地、消毒、运输等工作台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