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国华定州电厂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供电供暖安全保障

时间:2021-01-21 14:16: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李立朋)国华定州电厂作为保电供热的民生企业,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保发电、保供热,保障能源稳定供应。
       专题研讨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监测力度,为各部门分发测温枪、消毒液等物品,并要求各部门每日做好体温记录,加强通风消毒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密切关注工作人员身体状况,压紧压实部门、班组、个人防控责任,保护全厂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机组安全管理,强化设备巡查,严格管理人员巡视制度落实,落实“三票三制”,做好安全技术交底,认真开展员工人身风险预控分析,完善风险管控措施,坚决杜绝无票作业。围绕防寒防冻、防火防爆,消防应急等方面进行检查,为室内外设备、管道、表计等易冻坏部位穿上“保暖衣”,对管道伴热装置进行测温检验。遇有大风降温天气时,立即开展夜查工作,将影响设备安全度冬的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证“不冻坏一台设备、不冻坏一个阀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