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义务消杀百万余平米

时间:2021-01-29 09:56: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李帅)近日,市民政局协调定州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为东亭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回族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义务进行全面消杀。
       当天上午9点30分,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的队员们在东亭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集结,穿上防护服,手拿脉冲弥雾机,开始消杀作业。之后,队员们又驱车先后来到回族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进行全面消杀。
       “我们有5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消杀任务。”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志愿者刘强说,“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身为一名志愿者,我们在这时候就要勇敢地站出来,为定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队长马军龙介绍:“自1月16日起,我们已为市民政局、市养老院、通达庄园、风景城、紫锦园等20多家单位进行了全面消杀,消杀总面积达百万余平米,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安全、健康的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