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西城区街道开展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4 16:02: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连日来,西城区街道开展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送上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的米、面、油、棉被等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西城区街道第一、第二帮扶责任人共计60余人分别进村入户,通过拉家常的形式详细了解每位困难户的生活状况,仔细询问每位困难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做好防疫,并为困难群众送上粮食、油、御寒物资等慰问品。此次走访活动,共慰问51户困难群众。通过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困难户的生活状况,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联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