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总工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0 10:33: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刘倩倩)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节前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传递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元旦前,市总工会组织慰问基层单位10家,送去价值2.3万元的慰问品;筹资16.2万元,为全市81名生活遇到困难的职工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春节前,慰问建档困难职工51人,发放价值1.2万的慰问品;为因公牺牲家属、因公致伤人员和因重大疾病住院职工发放慰问金、救助金10.3万元;筹资10.8万元,慰问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两节”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交通运输、电力、环卫以及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的基层岗位干部职工等2600余人;筹资1.6万余元,走访慰问劳模代表16人。
       为进一步把送温暖系列活动引向深入,扩大覆盖面,市总工会还积极指导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发挥自身作用,深入一线,深入企业开展了“送温暖”活动,把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的关怀送到了千家万户,让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双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