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应急管理局入选全省“法治三个十”名单

时间:2021-02-19 15:05: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近日,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司法厅、河北日报集团联合印发《河北省2020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成果”推选结果的通知》(冀政法字〔2021〕3号)文件,“定州市应急管理局帮扶防疫应急物资生产企业保持高效产能”获评2020年度“十大法治事件”提名。
       去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指导帮扶防疫应急物资生产企业,扎实做好生产计划、原料采购、产品运输、安全生产等各环节工作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定生产,确保企业生产有序进行。同时切实加强防疫应急物资安全生产的针对性检查指导,确保防疫应急物资生产符合法规要求,确保产品安全质量可靠,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