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北城区街道聚焦“三全”做好禁燃禁放工作

时间:2021-02-24 10:36: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通讯员李天姿)北城区街道在禁燃禁放工作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再增举措,打好组合拳,严格落实禁燃禁放各项措施。
       全方位压实责任明细任务,各村街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理及文明祭祀工作,强化网格化管理,充实人力物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监管无盲区。全覆盖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各村街通过张贴公告、微信群转发、喇叭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文明祭祀、禁燃禁放,倡导“人人知晓禁放、人人支持禁放”的社会氛围;成立巡逻队伍,对公墓等重点区域安排专人看管;号召辖区群众以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文明、安全、低碳、健康的方式缅怀先人。全领域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成立联合执法队伍,强化执纪问责,对各村街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对故意燃放或燃放带来严重后果的当事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