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社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获评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

时间:2021-03-26 13:58: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近日,在全国妇联组织开展的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集体)评选活动中,市人社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市人社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始终将促进女性劳动者就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为推动广大妇女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全年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40场次,3000余名女性劳动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为548名女性劳动者就业提供兜底保障;以就业需求为导向,为3162名女性劳动者提供保洁、育婴、养老、家政等技能培训,为5814名妇女提供创业培训。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全市广大女性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实现全市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