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 保护条例》培训

时间:2021-03-30 10:29: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通讯员赵磊)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培训,推动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有关规定,提升法律法规业务理论水平。
       此次培训,详细讲解了《条例》的重要意义、立法过程和主要内容,对条例中有关规划管控、环境污染治理、违法规定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进行了重点解读。
       据悉,《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条例》将于4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强调了生态治理的系统性要求和区域协同流域共治,体现了法治刚性约束。共8章100条,从规划管控、污染治理、防洪排涝、修复保护、保障监督等方面对白洋淀及其流域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规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