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税务局开展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4-08 09:04: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王亚娟)4月1日,市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法宣传活动,拉开我市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当天,该局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和商铺,主要就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征管问题、优化增值税优惠政策办理程序、社保费征收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税法知识,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活动中,市税务系统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 主题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关于进 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 的重要举措。主要包括聚焦宣传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与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开展进商铺、进学校、进企业走访宣传活动;聚焦建党 100 周年,开展红色讲述活动,挖掘税收故事,讴歌先进党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