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住建局建立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

时间:2021-04-13 10:23: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市住建局建立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进一步规范我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评审及消防验收工作,确保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质量。
       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由市住建局设立,该局统一组织征集申报,个人自荐、单位推荐、消防办初审后,将专家推荐名单报市住建局审定,并按照“开放、流动、择优、自愿”的原则,对专家库成员实行动态管理。满足消防技术专家基本条件的,均可进入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有申报意向的相关单位、企业或个人,按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条件提出申请,填写《定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推荐表》,经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定,符合要求的专家名单将在相关网站公示,若无异议,纳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专家库。申报采取个人自荐与单位审查推荐相结合的申报方式。申报材料需于2021年4月30日前报送到市住建局,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xfb2335213@163.com。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