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大常委会就《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时间:2021-04-30 16:32: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4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彬、杨晓,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就《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的工作汇报,就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进行了座谈,并深入南城区街道八兄村文化广场、威尔特健身器材厂、金特力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视察。
       魏洪彬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做好全民健身工作。要全力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条例有效实施,督促落实政府法定职责及条例规定的制度和要求。要建好、用好、管好现有体育健身设施,提高全民健身公共设施服务能力。要以本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抓好条例的实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让人们群众有更有获得感。要进一步加大条例宣传力度,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