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1-05-06 10:48:47  来源:  作者: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现场观摩会
推进工程实体质量常见问题防治及“双控”机制建设
 
       本报讯(记者薛宁)4月2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碧桂园·天境项目建设现场举办了工程实体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暨安全生产“双控”机制现场观摩会,市域内各建筑企业相关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观摩优秀施工现场,深入推进工程实体质量常见问题防治及“双控”机制建设,实现施工现场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人性化。
       据了解,近年来,市住建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排查治理工程实体质量和施工安全常见问题隐患,切实提高工程质量群众满意度,消除建筑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工作问题隐患,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该局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等执法模式,以抽查、巡查为基本手段,以差别化的管理模式,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强化重要节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监管力度,重点跟踪群众关注度高、容易引发安全生产和质量事件的隐蔽部位和关键施工环节部位,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实施严管重罚,严把工程质量验收和安全生产管理关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