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供电公司 开展职工诉求征集活动

时间:2021-05-12 10:18: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通讯员闫雪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精心开展职工诉求征集活动。
       以职工诉求中心建设为核心动能,围绕部室和供电所的内部管理、劳动保护、食堂管理、班车服务等内容,推出多项举措,力争“更快、更准、更全”地征集职工意见建议。设置领导接待日,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全天在岗接待来访员工;公示热线电话,党建部主任化身职工诉求热线接线员,24小时受理职工诉求;设立线上线下“意见箱”,24小时不间断接收职工诉求。
       在职工诉求征集期间,共接收职工诉求35项,涉及日常综合管理、职工福利待遇、职工小家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各个方面。党建部门迅速对诉求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形成《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2021年职工诉求征集及处理情况台账》,以《开展“为基层办实事”暨解决职工诉求问题通知》的形式及时转派至相关职能部门,持续跟踪各职能部门对职工诉求的调研摸底和处理进度,确保职工诉求“件件有处理、桩桩有回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