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21-05-28 22:53: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志诚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一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并深入上东国际住宅小区垃圾分类项目、人民医院医疗废物处置管理中心、科环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
       杨晓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公众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处置的重要性,引导社会各方面形成有利于环境保护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要坚持多部门协调联动、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强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常态化监管,提高固废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为全市人民营造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