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时间:2021-06-10 15:04: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严格执法,不断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力度。
       该局加强日常巡查,对发现的工地扬尘治理问题,能立行立改的,现场督导整改到位,不能立行立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对存在扬尘污染问题屡教不改或敷衍整改的工地,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依托视频在线监测和扬尘在线监测,无人机航拍等高科技手段辅助监管,做到扬尘污染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实行网格化管理,结合“走着瞧”活动,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划分片区,实行局领导分包路网中队协助监管的模式,实现了扬尘治理工作从攻坚战到常态化监管。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印发《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手册》和《差别化管控服务手册》,供工地学习整改。完善环境信用体系,把受处罚的建筑工地公示在“信用河北”和“信用中国”网站平台,加大违法违规成本。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