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税务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7-02 15:04: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王亚娟)近日,市税务局举办“迎七一、学党史、悟思想、铸税魂”主题党史知识竞赛,为广大税务干部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路线方针政策提供了平台,充分调动广大税务干部学史爱党、敬业爱岗的积极性,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有24支参赛队,分为三组进行初赛、决赛,竞赛内容围绕百年党史知识,以党的重要理论、重要事件为知识点,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3种题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积极应答、沉着应对,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临战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收入核算股代表队摘得桂冠,征收管理股、财务管理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法制股、税政一股、税政二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