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民政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7-05 09:44: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耿小桐)6月是《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市民政局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民政系统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法》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干部职工会、集中培训、政策解读会等方式,专题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不断提高政策法规的理解力和执行力。组织各乡镇(街道)学习培训,组建宣传队伍,在每个村(社区)设置宣传专栏,张贴宣传标语,做到“村村有宣传、人人都知晓”,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将《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纳入“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重点内容,广泛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进家庭、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