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人民医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26 09:23: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市人民医院突出医疗保健行业特点,发挥医务人员职业优势,根据人民群众实际需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力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截至目前,全院348名党员做出为民服务承诺466条,已落实298条。
       该院围绕疾病防治宣传日等重要节点,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展健康讲座、专家义诊、早癌筛查、优惠减免、线上答题、发放宣传资料、举办医患联谊会等丰富多彩的健康促进活动,引导群众转变健康理念,提升健康素养,做到关口前移、预防在先,达到让广大群众不得病、少得病的目的。今年以来,共举办健康促进活动15场次,接诊群众8000余人次,减免挂号费及各项检查费8万余元,举办健康知识讲座25场、其中网络直播8场、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万余份、宣教群众50万人次。
       围绕重点区域启动了“健康中国行——敬佑生命·关爱健康”大型公益义诊活动,组织诊疗专家,深入卫生院、学校、幼儿园、养老院等区域,为距离城区较远群众的看病就医和健康咨询提供方便。截至目前,开展义诊活动17次,派出多学科专家和医疗志愿者52人次,累计服务群众5000余人次。
       围绕重点人群开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义诊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和“情暖童心·健康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和老人、孩子一起互动,让他们感受到家人般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