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供电公司全力构筑防汛“安全网”

时间:2021-07-28 09:22: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杨文献)市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对各类防汛隐患做到勤排查、全覆盖、零容忍,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和电网运行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随时应对电网突发事故的发生。成立18个防汛抢修队,积极开展抢险、抢修应急演练,对处于河道、低洼处的输电线路进行摸排,加固防洪护堤,消除安全隐患,使这些点位随时处于“在控”状态。对已经影响到输电线路安全运行的点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并抽派专人进行监督。大力开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电力设施宣传画册,集中宣传电力法律法规等方式,提高群众保杆护线意识。
       目前,该公司全面进入防洪防汛保电工作关键阶段,全体职工坚守岗位,备齐抢修器具,保持通讯畅通,全面做好应急抢险准备,确保汛期输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