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调研

时间:2021-08-05 08:57: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月兰带领调研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发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苏月兰指出,营商环境不仅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更是干部作风的“显示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落实全省人大系统联动监督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前阶段自查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制定精准整改措施。要强化纪律作风整顿,着力培养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敢担当、勇作为的干部队伍,努力把我市营商环境推向一个新高度。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监督保障作用,强化工作监督,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深入推进“1368”发展布局,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