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检查保障节日安全

时间:2021-09-24 16:37:1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两节”市场专项检查,保障群众节日安全。

对各大商场超市电梯运行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对电梯使用单位的电梯安全管理人员证书、设备检验报告逐一进行核查。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电梯五方对讲通话不清楚,存在应急处置故障隐患,当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对这些单位的应急演练和安全管理制度提出改进意见,责令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完善,确保顾客乘梯安全。中秋节期间,每天对我市10家大型超市和4家医药连锁店进行民生必需品和防疫用品价格监测,及时掌握商品价格,防止出现异常波动现象。开展市场价格巡查,对商场、超市、景区等进行重点监管,要求经营者明码标价,不囤积居奇、哄抬商品和服务价格,不串通涨价、联合涨价,保障我市价格稳定。截至目前,已检查经营单位31家,涉及相关用品价格平稳。同时,强化接线服务质量,畅通12315投诉举报渠道,保证服务效率,做到快速解答、快速受理、快速分流信息、快速调解查处、快速办结反馈,保障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