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城区垃圾中转站管理

时间:2021-09-24 16:41: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切实做好城区垃圾中转站管理,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局充分利用高压冲洗设备和洗涤工具,加大转运站内车间及厂区地面清洗力度,确保站内地面无垃圾、见本色、无异味。及时清扫垃圾装卸作业过程中洒落的垃圾,重点加强转运车辆、压缩设备进料口、排水沟等处的清洁和冲洗,增加除臭剂喷洒频次,消除臭源和卫生死角。规范转运站工作人员管理,如实填写转运站各项台账,确保垃圾转运站按时开放,开放期间保证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并按规定统一穿戴工作服、防滑手套及口罩等防护用品。加大厂区及进出车辆消杀力度,厂区内每天进行全面消毒,进出车辆一车一消毒、一车一登记、一人一测温。同时,每天对厂区喷洒灭虫药剂,放置毒鼠饵站,定期更换鼠药,最大限度降低蚊鼠虫的孳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