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9-29 22:32:3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林)9月28日,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57名市直部门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市委一级调研员、市直工委书记赵建斌出席开班仪式。

赵建斌指出,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市委关于抓好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的需要,是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切实领会,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培训所学知识贯彻好、运用好、落实好。要将党务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本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党员干部素质提升相结合,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视频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展开,旨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推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