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调研

时间:2021-10-21 10:01: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耿小桐)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带领调研组,就高标准农田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留早镇、砖路镇、叮咛店镇等地,就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市政府和相关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汇报。

杨晓指出,要加大高标准农田建设力度,持续改善农业生产条件。要注重农田环境整治,改善农业生态环境,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要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谋划好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库,增加项目储备,编制我市“十四五”期间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谋划明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打下良好基础,更好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我市“十四五”期间农业现代化良好开局打好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