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21-10-27 09:58: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彭玉红)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学谋划,综合施策,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该局以国道107线、337线、515线,县道定深线、安承线以及主要乡村街道为重点,配合相关部门,深入公路两侧企业、门店进行全面排查,规范其经营行为,杜绝乱摆乱放、店外经营,保持经营环境整洁有序;主动配合各乡镇(街道)做好马路市场清理取缔工作,重点对337国道孟家庄段马路市场、大洼里段马路市场、东亭段马路市场,515国道西朱谷段马路市场、北车寄段马路市场,定深线北平谷段菜市场等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清理整顿,保障道路整洁畅通。各分局广泛宣传,配合乡镇(街道)向社会各界,特别是公路沿线企业、门店广泛宣传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争取群众理解与支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激发群众参与整治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结合部门职能开展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排查整治,共检查企业(门店)2787家,发现无证无照经营户102家,本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对符合经营条件的引导其尽快办理证照,目前已帮助85户商户办理了证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