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2020年审计工作和决算情况及2021年预算调整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2021-11-01 13:51: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0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带领调研组,对我市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2020年决算情况、2021年预算调整情况进行调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2020年决算情况及2021年预算调整情况汇报,并就以上汇报进行了讨论,交换了意见建议。

杨晓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切实把形势分析透,把问题解决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门、重点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注重成果运用,拓宽审计监督范围,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要强化审计部门责任担当,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实效。要加强预算编制和执行的科学性、规范性,强化绩效监管和风险防控,加强对政府投资重点项目的监管力度,规范债券资金使用,坚决遏制隐形债务增量,切实保证财政资金运行安全和使用效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