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住房公积金与多家银行实现商贷信息数据共享

时间:2021-11-08 13:34: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通讯员张强)今年以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谋划推进与我市各商业银行的合作,成功实现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河北银行的商业住房贷款信息数据共享。

实现与银行的商业住房贷款信息数据共享后,我市已在建行、农行、工行、河北银行办理了商业住房贷款的缴存职工,申请提取还贷时不再需要到银行打印还款明细单,可在“手机公积金”APP上直接办理,切实解决了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本息“来回跑”的问题,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具体操作步骤:本辖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下载安装“手机公积金”APP并登录成功后,在“业务办理”页面,进入“我要提取”,选择“偿还商贷购房提取”业务功能后,选择“参贷关系”“商贷银行”,输入“商贷合同号”,经过授权后进行联网核查,在提取办理页面手动输入“本次提取额”,点击“办理完成”,中心审核通过后,相关公积金即可直接转账到职工个人银行账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