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工商联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时间:2022-01-01 10:58:5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近日,全国工商联对2020-2021年度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情况进行通报,市工商联被评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近年来,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五好”标准为引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走绿色发展、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促进“两个健康”。市工商联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不断增强,工商联事业取得了新进展。下一步,市工商联将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巩固“五好”创建成果,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