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保姆式”服务推进学校项目建设

时间:2022-04-28 10:26:4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陈彧)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保姆式”服务,加快推进6所学校项目建设进度。

为推进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扩容增位,解决多年来的“大校额、大班额”和“就学难、上学贵”等问题,根据市长办公会议精神,由市教育局实施润腾学校、中军帐小学、马道街小学、都府营小学、新立街小学、总司屯小学6个学校项目建设。

市行政审批局对此高度重视,提前介入,加班加点容缺办理了6所学校的立项手续,并出具了2所学校的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同时,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察,摸清底数,详细了解6所学校项目现状及建设情况,为下一步顺利办理项目审批手续提供保证。

据悉,6个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建成后可增加约17000个学位,将有效改变我市市区范围学校布局,缓解市区范围学生入学难问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