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人社局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

时间:2022-04-29 15:18:0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4月27日至5月27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

活动主题为“就”在民企,“职”向未来。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开展网络招聘活动,结合社区就业服务岗位推荐社群,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矩阵效应,打造定州人社服务品牌。活动期间,依托“定州市公共招聘服务微网”微信公众号、定州市公共招聘服务网(http://job2589831.cn)组织开展面向服务对象的专场招聘会,求职者可搜索“定州市公共招聘服务微网”公众号或在电脑端登录网址(http://job2589831.cn)免费参加。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民营企业直播带岗活动,直播期间和就业服务平台互通互联,符合岗位信息应聘条件的求职者,可在直播期间完成简历投递,达成就业意向,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提高人岗匹配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