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飞行检查

时间:2022-05-05 09:00:1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对我市重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飞行检查,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监督管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此次飞行检查,以抽检结果及后续处置中发现的问题为主要线索,以食品安全自查等各项制度落实、原料和食品购进、环境卫生、生产过程控制、人员管理等为重点,全面排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违法违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与企业逐一交流分析,提出整改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企业整改跟踪,督促企业按期按要求完成整改,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