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志愿服务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时间:2022-06-28 10:21:2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陈彧)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活跃在各个服务区,他们用爱心和热情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暖流,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优化营商环境、构建“阳光政务”和谐大厅注入了新活力。

他们中有大学生,有高中生,利用假期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指引办事窗口,帮助腿脚不便群众办理各种证件,协助工作人员整理档案、制定证书……根据群众需要和大厅实际情况,提供各类个性化的志愿服务。他们是“引导员”“服务员”,不仅方便了群众办事,更让群众感到温暖。

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打造高效便捷政务环境为目标,不断推动政务服务改革,优化创新举措,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服务态度,当好“店小二”,为群众营造更加便捷、温馨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