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时间:2022-06-30 10:32:4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月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就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副市长刘力威参加活动。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并就相关情况进行询问,提出意见建议。

苏月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的重大意义,推动相关法律法规全面贯彻落实。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体系,有效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为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保驾护航。要加强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安全生产格局,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执法检查组分别到市四新工业有限公司、河北省第七届(定州)园林博览会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