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老龄办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8-05 09:58: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程文昭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日前,市老龄办组织全市医疗卫生机构、医养结合机构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宣传周期间,各医疗卫生机构和医养结合机构精心组织策划,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公众号发布、宣传刊板等多种方式宣传相关政策和知识。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并解答健康问题。同时,结合我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到场的居民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对新冠疫苗接种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宣传周,共组织活动40余场,悬挂宣传条幅30余条,发放各种宣传知识折页等1000余份,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对国家公共卫生政策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认知及对常见病日常保健的了解,营造出全社会关爱老年人、重视老年健康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广大老年人的欢迎和认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