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专项行动

时间:2022-09-21 16:14:13  来源:  作者:成威

本报讯(通讯员成威)近日,定州市烟草专卖局(经理部)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积极开展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专项行动,主动提升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全力推进网络安全进社区,协助社区向各零售户及分包社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引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为社区居民讲解防恶意软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居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对单位网络设备、应用系统等进行全方位排查,定期杀毒自检,卸载与工作无关的应用软件,严禁随意安装从外网链接下载的来源不明软件,为单位日常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网络信息安全环境。借助企业微信等平台,转发网络信息诈骗典型案例,向零售户讲解手机支付、网络转账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醒零售户养成定期更换网络密码、定期升级杀毒软件等良好习惯,不断提升个人信息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