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乡生活垃圾收运作业技能评比

时间:2022-09-27 14:37: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3家环卫公司开展生活垃圾收运作业评比活动,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卫规范化作业水平。
    本次评比活动采用实际操作的方式,三家环卫公司共18名参赛司机分别在叮咛店镇叮咛村、清风店镇罗家庄村、北城区街道西里元村三个预知站点开展,实操环节主要是对侧装车和后压缩车两类车型的车辆检查、装载流程作业、卸载流程作业、车容车貌等项目进行评比。在车辆技能竞赛现场,三家转运公司的18名参赛司机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驾驶车辆进入村庄作业,并按照相关工作规范进行生活垃圾收运操作,充分展现了参赛者高超的技术水平。
    截至目前,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开展环卫行业车辆技能竞赛比武活动2次。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环卫人“比学赶超”的精神,促进了我市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