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9-29 14:50:2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9月27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暨全省政协专题辅导报告会,我市设分会场。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副主席张英奇、任改平,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协商议政;听取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锡文作的题为《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专题辅导报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