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科学技术局全力做好省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3-01-05 10:01: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李鹏)今年以来,市科学技术局坚持把抓好科技项目建设作为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多措并举做好省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水平。
  主动对接,及时发布通知。接到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的《关于印发2022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后,该局第一时间与省厅业务处室沟通联系,明确相关要求,并在定州科技工信公众号发布,及时转到企业微信,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掌握项目信息。
  加强服务,精准指导申报。积极帮助企业筛选、凝练项目,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科研研发、科技投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为需要产学研合作的企业牵线搭桥,保持与申报单位的“一对一”对接,对申报材料“点对点”指导,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共推荐27个项目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
  助力落实,做好跟踪对接。积极加强与省科学技术厅的对接沟通,准确掌握上级部门工作动态,按要求及时组织企事业单位做好项目申报书、任务书等相关后续工作,有序推动项目获批立项。截至目前,我市共6个项目获批立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