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1 16:01: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韩瑞玲)市烟草专卖局围绕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制定多项措施,拧紧安全管理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管理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安全防范,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加强交通管理,防范交通事故。加大车辆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大对车辆的安全检查频率,做好每天出车前、用车后的全面检查,针对车辆制动、油路等重点部位及时保养,全力保障行车安全。

加强监督检查,做好安全防控。对单位各区域进行全面检查,针对罚没库、档案室、食堂等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加强用电设备的日常管理,及时切断电源,做到线路运行“日监控”,在细节处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