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烟草专卖局强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3-01-20 20:56:1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刘晶)市烟草专卖局筑牢节前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过传达“2023年元旦春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和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12例典型案例,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严守作风和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组织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开展节前廉政谈话,督促其发挥好“头雁效应”,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职责,细化落实举措,强化政治监督,以“节点”为“考点”,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在微信群提前发布节日廉政提醒,将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融入节日祝福,实现“指尖上的廉洁提醒”,进一步增强廉洁教育的渗透力。以加强作风建设为切入点,聚焦重点工作、关键环节,节前对人员在岗、工作期间饮酒、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同时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公开举报渠道,切实筑牢廉洁防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